close


他是我老公,kimi黃。

別被他外表騙了他今年34囉Kkkkkk

從遇到他 到相識交往 最後走入婚姻....

是的!我結婚了在今年2012年3月我成為大家口中的人妻了。到現在五個多月了我還是覺得自己是18歲小女孩一樣懵懵懂懂

常對老公使出無理取鬧戲碼上演

但老公也真的習慣我這樣,畢竟我們從交往的時候,就常這樣對他發飆,但是我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獅子座特性)

所以就算結婚了我們依然像朋友一樣每天鬥嘴,無話不談,甚至常常摔角阿我們(小朋友不要學,阿姨叔叔有練過的唷)




我知道倆人相處需要經過不斷的磨合在磨合才可以找到最合適的方式

我們也是

相差7歲的距離不是距離,是為自己找的藉口的人才這樣說

真正的差距是彼此的心態



剛開始交往時我常把事情悶在心裡不說,久而久之,就會爆發了

起初我會不懂他在想甚麼,為什麼要這樣做,甚至不了解他

最後他都會選擇讓我自己靜一靜(雖然有時候還會很想找碴)

但其實這招對我來說還滿有效的,因為平靜五分鐘絕對會讓你有不同想法

也因為這樣老公對我提出「有問題就說出來,一起討論不要悶在心裡」

講得很簡單,做起來可不容易啊

但是

我真的做到了!

因為我答應他,我會試

試過才知道,當你一人悶的同時,對方也跟著你心情起伏上上下下的(對方感覺一定很差)

真的看了都好不是滋味,這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學會了為對方著想,把說話方式調整一下,真的!

現在

只要我不高興我會立馬跟他說,讓他了解,真的不難...只要張嘴說就好(張嘴)

把事情講出來讓對方了解才是相處之道,傾聽很重要。

現在的我還是很喜歡跟他吵架,吵架是一件好事,可以發洩情緒,也可以讓對方知道我的想法。

只要有溝通的誠意,對我們來說,沒有解決不了的相處問題。




這樣的年齡差距有時卻也可以轉換成體貼,除了可以給我意見外,也能體諒我的處境與想法。

曾經彼此都生活在不同的環境中

要從情人變成家人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在往後的40.50...年裡,還會有不斷的磨合期在產生....

但是我不怕,也不擔心!



因為



我愛你勝過我自己



謝謝你。

讓我重新認識「愛」


我會守護你一輩子。




You are always my best friend
但願能夠永遠不變 相互扶持
I wanna be there for you
想哭的時候 你總是陪著我
值得珍惜you’re my best friend
只有你是my only best friend

我倆一起共度的回憶
比什麼事物都更深刻地銘刻在心中
不需要任何的疑惑
用倆人間最堅強的羈絆跨越層層高牆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請按讚+推給予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