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十二月了.



厚厚的圍巾包覆著
喜歡冷風吹過我臉那種感覺..






這個月也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不僅代表著回想 回憶 回味
還是邁向另一個年份的開始





在十二月的二十五號是Christmas日子
一年的節慶當中我只喜歡這一天
甚麼節慶都可以不用過.

唯獨,


*****



12/25.

浪漫的聖誕節.






對我而言
聖誕節的精神Christmas spirit!!


是非常重要的.





.

追憶以前看西洋片時發現外國人過聖誕節的氣氛是多麼美好
一家人在一起的快樂.
一同參與布置聖誕樹、準備大餐、參與各項活動細節
最後大家一同交換禮物,歡聚溫暖在一起.
一同度過這美好的日子





















對我而言,
跟我愛的人一起憧憬規劃著如何慶祝
那肯定是最美好的一天.








感覺我的小世界都變成一個大舞台了
每一年我都很期待它的來臨.



Xmas coming soon.







這篇小短文只花我半小時就寫完,有時候靈感來時擋也擋不住ㄎ.
喜歡的動動小手來按讚推推.


Vicky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