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庸庸碌碌

大半的時間都是在工作中渡過

Vicky最近上班真的有忙到的感覺

但我是整個樂在其中,工作時心情愉悅

忙歸忙,但是我才發現到真的很快樂呢,一點也沒有壓力在身上

雖然忙,但沒有忘記blog,只是會稍微慢些發文

6篇食記,1篇邀搞試吃,3篇遊記,3篇邀稿穿搭....來趕進度了><

還有,謝謝老公全心全力的支持,

我才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離我的目標又邁進一大步了



這真的是我最大的福分

可以擁有這樣一輩子的愛

其實這篇根本是閃文吧.哈哈



Keep going!!FIGHTヽ(・ω・*)

我家臘腸睡覺樣子真迷人,每次跟老公都會輪流偷親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