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探索廚房-寒舍艾美
官網: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 (02) 6622-5810 (需先訂位)
交通:近捷運市政府站/消費滿一千可免費停車一小時

這天晚上是老公公司的家庭日,身為老婆有義務要出席這場飯局,哈哈明明就自己想吃

探索廚房就在信義商圈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裡面,是屬於吃到飽的自助餐聽,提供早餐、下午茶、還有晚餐跟buffet



一走進探索廚房就會看到入口處有一個白色魚的模型,樣子十分趣味,走近一看模型上面還有許多洋娃娃

相機拍到一半就沒電,索性拿起手機拍,所以有些照片沒有拍好



開放式的空間,裝潢時尚,空間又大又寬敞



生魚片區,有專門的廚師會依你的選擇,現切生魚片放到你的餐盤上



麵包區,可自行切片,還有提供醬料,起司等配料



麵包區旁邊就放了兩種高級品牌的冰淇淋



熟食和pizza區



這邊是現點現做的手工披薩,有很多種口味可以挑選,重點還是我最愛的薄片,好好吃





現煎牛排跟雞腿排,牛排吃起來還好口感沒有很嫩又多筋,倒是雞腿排就非常出色很嫩!



炸蝦,不會太油膩,鮮蝦好新鮮也很大隻



甜點區,在這邊我吃了快七塊蛋糕,不誇張吃完鹹食我就又馬上跑來拿甜點



感覺每樣都很高貴,甜點上面就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一口氣拿了好多個蛋糕品嘗,巧克力蛋糕是略甜但是我能接受的範圍,整個肚子就都塞滿了甜點



焦糖布丁跟奶酪整個很誘惑人,立馬嗑了兩個下肚,滑滑嫩嫩超好吃的!!



還有廚師現場製作美式鬆餅,現煎的法式吐司,還有許多醬料可以自行調配



自己還想說把冰淇淋包覆在餅皮裡面像可麗餅那樣,結果人家餅皮裡面有加奶油餡料

咬上一口整個讓我想起在日本吃到的可麗餅一樣,超軟!!



白巧克力塔,旁邊還有巧克力磚



水果區,也是相當新鮮,飯後水果助消化



琳朗滿目的甜食,還有小時候愛吃的QQ軟糖



這次的探索廚房初體驗,整個讓我回味好久,每樣餐點都不錯吃氣氛也很棒
種類我覺得沒有非常多,但是料理都是在水準之上,這裡的服務也是不在話下
一入座就有服務生倒水,一拿東西回來馬上有服務生幫忙拆餐巾紙
短短兩個小時用餐時間都是無微不至的服務,很貼心
甜點部分真的沒話說!光吃這邊甜點就回本了
基本上這邊消費價位是晚餐一人1200$+10%,早餐780$+10%,下午茶580$+10%
價位上雖然不便宜尤其是晚餐時段,但是食材新鮮好吃才是重點悠~
最後要謝謝招待~"Transcend Family day( ᵅั ᴈ ᵅั;)~♬"


寫完都餓了,有想去嘗鮮的人一起來幫我"推推"跟"按讚"悠~(抱)
arrow
arrow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