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與姊妹相聚當然要挑間好吃又漂亮的餐廳
最近好喜歡往國父紀念館附近跑,那邊巷弄內有許多異國料理及咖啡廳

這時口袋名單一一瀏覽過,發現有一間早就想帶姊妹去吃的"sugar cafe"
眼睛為之一亮,就決定是它了

這幾天天氣都不太穩定,晚上都會飄著細雨,與Mero相約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
走過去路程約10分鐘左右



Vicky來之前有先爬文過,這裡就是許多網拍愛用的場景,眼尖的人不難注意到



這邊的空間擺設都散發出一種濃濃的鄉村風感
櫥櫃裡擺放了各式各樣的小模型
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相片牆,相信很多人都會被這相片牆吸引到



光拍環境我就停不下來了
還是Mero先阻止我,叫我先點餐,不然我還會繼續拍上一陣子呢
每桌都會有一大壺的水,老實說這瓶子還挺重的(汗)



方糖不僅提供無限網路部分,還不加收服務費喔





今天主要目的就是點他們家的主角"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
就是圖2的那張,都要流口水了



我們總共點了兩份
一份番茄滿福班尼迪克蛋(應該是這名字沒錯XD),及一杯飲料
飲料部分換成香蕉可可

另一份餐點是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

最近手機在玩的修圖軟體,無意間把圖片都修成這種色調



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事先告知,水煮有機蛋會在水中加點醋
讓蛋煮起來形狀更為完整,所以吃起來會帶點酸的味道

兩顆班尼迪克蛋還有菠菜泥跟薯塊的部分





一端上桌賣相非常好
我們迫不及待把班尼迪克蛋從中心點一切~驚呼:wow~~~~~~蛋液瞬間留下來
滿分滿分!!!
這班尼迪克蛋好好吃~



蛋黃口感非常濃稠,配上滿福堡的咬勁
好吃到天衣無縫啊~~
我心目中的冠軍就給班尼迪克蛋,就是它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



香蕉可可

飲品一送上來就覺得暖呼呼的
而且裡面真的是有放香蕉切片在裡面
感覺跟外面喝到的不太一樣,兩者味道是分開來的

好像只是在喝熱可可,沒有香蕉的香氣在裡面
不太喜歡這杯飲品..可惜



接著是迎接今日主角

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上桌!

我倆都發出驚嘆的聲音,大size的鬆餅疊起來沒想到整個很巨大耶
真的比人臉還大!

準備開動~いただきます!



三層的煎鍋蛋糕,每層都夾著清爽的奶油
分量雖然看起來多,但是一點也不油膩



內餡是滿滿的香蕉泥與奶油
餅皮散發出濃濃的蛋香味,口感是細緻的



蛋糕本身並不會太甜,加上外層的巧克力醬,口味變得剛剛好
不會太甜膩,如果稍嫌不足,還可以淋上楓糖





失手不小心淋上太多楓糖
但我們都一致認為最天然的水果甜味就是非常好的味道

切一小塊在口中吃下去真的是幸福滿滿



在這舒適的環境下用餐,真的很自在,氛圍也很好
可惜香蕉可可有點不是很滿意,但也許那就是他們的特色也說不定

我們差不多約6點半進到餐廳內,人潮還沒有很多
但有發現約7點半後附近就有許多上班族陸陸續續進來了

Mero真是我的開心果



把我吃相都拍下來了,哈
我倆最後都把煎鍋蛋糕吃光光啦

整體來說,方糖餐點確實很美味,加上服務也很不錯
我邊寫文還邊想念它們的招牌甜點呢~
下次一定要再試試其他美食
很推薦大家閒暇之餘或是好友聚會也能來這邊嘗鮮看看悠~

絕對是一訪在訪的好地方!



謝謝招待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店家資訊

方糖咖啡館sugar cafe

店內專線:02 2709-9960
營業時間:一 ~ 日8:00 - 23:00
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號
捷運板南-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沿光復南路往仁愛路方向走至肯德基,右手邊看到富旺房屋的巷子即可看到


看完後請記的幫我推推按讚~還有許多口袋名單還在等著我們~

Vicky Che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