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滷肉飯是我跟老公的最愛!!!!!
有多愛吃...平均兩個星期就跑去吃,跟朋友介紹這家沒有說不好吃的,都是多好吃多好吃的在講

"梅滿美食"是開在庫倫街巷弄之內,但其實還算很好找,

雖然只是路邊的小吃(人家其實有店面),但是裡面很是乾淨的~而且價格又很親切:)

不囉嗦趕緊介紹~

必點魯肉飯 (小) 30$



上頭滿滿的酸菜,我發誓這家酸菜是我吃過滷肉飯搭配中最優的"酸菜"
滷肉飯吃起來其實有一股淡淡的回甘之味,整個是胃口大開押.

脆脆帶點鹹味的酸菜,又能解膩




滷汁滿夠味的,不過要記得先和白飯攪拌均勻,免得會越吃越鹹
老公還會灑上少許胡椒粉提味,

相當美味~~




燙青菜 30$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習慣點餐中都會點上燙青菜,有肉有菜才能均衡麻~~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滷汁淋在菜上都會顯得更可口





滷筍絲 30$

吃起來軟爛又不會太鹹,味道我覺得剛剛好,個人偏愛這種不會咬不爛的筍絲~




酸菜豬腸湯 35$

會點這道是因為我們吃太多次梅滿了,但我們湯品都是點排骨湯,
今天索性點了不同的兩碗湯品

我只能說腸子給的很灑脫押,滿滿的都是料,配上酸菜整個就是好開胃
很清甜又順口.




必點排骨湯 50$

這道一定要跟滷肉飯一起搭配,保證絕對美味 (心中吶喊第一名!!!)
梅滿美食的排骨湯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湯頭一點也不油,喝起來相當甘醇順口

裡面排骨是先醃製後再去炸,吃起來是軟嫩入味,可以說是入口即化拉,
而裡面的白蘿蔔是吸滿了飽飽的湯汁,所以吃起來是軟爛又夠味




煮到軟中透脆的白蘿蔔鮮甜釋在湯底,真的是沒話說,非常對我的味
湯頭喝起來是非常鮮甜,不是味精的那種.



這間如果剛好是午餐時間,所有座位幾乎全滿,都可以看到附近許多上班族外代之類的
所以我們都會盡量挑1點過後到,就不用排隊等太久啦~

在台北市吃到這種比較古早味的食物,實屬不易押
而且價錢又非常親切,重點是食尚玩家的浩角響起也都是這邊的坐上賓呢~

有機會來大龍峒商圈遊玩的人,不妨停下腳步,嚐嚐這些平價美食~~我們真心推薦五顆星



梅滿美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13巷2弄2號
電話:02-25962348
營業時間:上午六點到下午兩點(每周六公休)



離開前記得幫我們推推按讚悠!!~還欠好多文(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