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飯店的早餐,應該是說我很喜歡吃早餐啦
一天當中早餐可是非常重要!
就算想在床上多賴一點,但我還是會為了吃早餐而爬起來

在這住宿有包含早餐
早上八點我們一行人就前往六樓蘭城百匯
一進到裡面
用餐區的空間算寬敞舒適,採光也十分充足
在這邊看報紙、一邊用餐,也是不錯的享受~





老公還一眼惺忪的樣子
我們很悠閒的在餐廳內看看有什麼好料的
然後一次拿一點慢慢的品嘗



很少看到飯店會提供地瓜
所以我就夾了一塊,很怕吃到那種乾乾沒有水分那種
結果這出乎我意料超級酥軟的口感~而且地瓜味好香~



冷食區
早餐的冷食,除了最基本的生菜沙拉之外,當然還有火腿、鴨賞之類的冷盤
一早吃一些新鮮的水果也是很重要的!
炎炎夏日一看到五彩繽紛的蔬果就很賞心悅目,整個是胃口大開







西式
琳琅滿目的麵包
喜歡吃麵包及吐司餅乾的朋友,看到下面圖片一整排的麵包,是不是很心動呢?







中式
我覺得比較符合台灣人的胃口,尤其是老一輩的人,吃這些東西暖暖胃,一天才算是真正開始!
有清粥小菜、稀飯、包子饅頭與港式小點心





有現做的歐姆蛋跟荷包蛋





搭配清粥食用,完全就是符合台灣人的胃口



飲料區
咖啡及紅茶是一定要有的,冰涼的果汁及汽水更是不能少
還有鮮奶及豆漿,再加上冰鎮的優酪乳及養樂多,選擇可說是十分的多樣化





還有cereal我最愛吃的~



放在旁邊的 Haagen dazs 冰淇淋,早餐時段是不開放大家取用的
想要吃冰淇淋的話,就是要訂他們家的中餐或晚餐才有

蘭城自助百匯也有提供午餐、晚餐
但記得要提早訂位以免向隅





整體上來說
早餐該有的東西應有盡有,來這邊住一晚,起床帶著飯店提供的報紙
來到餐廳悠閒的吃一頓早餐,正是旅行最大的享受!
大家有機會來到蘭城晶英住一晚的話,可別睡過頭囉,記得來吃早餐,放鬆心情

不過,九點半之後可能就沒東西可拿了,請記得一定要趕在九點半之前來到餐廳
拿個幾盤,坐到位子上慢慢享用~還可欣賞窗外風景



蘭城百匯自助早餐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03)9101010
營業時間:早餐:6:30~10:00;午餐:11:30~14:00;晚餐:18:00~21:00
網站: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爸媽的六十大壽宜蘭之旅,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剩下的時間就是跟親戚一起到"香草菲菲"喝咖啡聊是非去了
下一篇是換我跟老公的宜蘭太平山之旅~我要快點趕上進度了都回來一個月還沒寫
為了這股衝勁不推推按讚怎麼行!

延伸閱讀

【宜蘭之旅獵鴨行動】Day1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 櫻桃霸王烤鴨 非吃不可


Vicky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