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kaka是想說今天主角是偶嗎!沒錯就是你!

常常與養狗人士聊天會聊到狗狗的一些特性,以我們家舉例來說

第一次接觸kaka的人都會被牠先吠,因為kaka會對第一次不熟識的人先吠再跟你玩

但牠也算是狗來瘋,只會吠個兩聲,就開始搖尾巴頂你的手要你跟牠玩了(真是沒個性阿~)

舉幾個例子,看大家是不是也跟我們家狗仔一樣有這些特性



1.只要一回到家,牠會迅速的抓你腳,要你抱抱牠(臭小子每次抓我腿都一條一條的痕跡)



2.知道做錯事就會開始裝無辜,明知道會被揍還是會一直搖尾巴(可以說牠是賤狗嗎)



3.很喜歡跟我們一起睡在床上,但,這舉動已被我禁止了!(跟牠睡我隔天一定落枕)



4.還會趁我在洗澡跑到床上睡的傢伙!重點還知道要躺枕頭!



5.也非常喜歡跟我搶副駕駛座啊,還會要跟你一起擠(不知道麻麻屁股大嗎?還跟我搶)



但通常不到三分鐘,牠就會暈車(表情看起來很痛苦,是要吐了嗎)



6.唯有在看我們吃東西時,才會這麼專注(kaka os:掉下來~掉下來)



7.喜歡亂抓把自己搞到變成獨眼狗(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笑)kaka os:麻麻眼睛好痛悠~



8.看到東西就要咬(是幾歲了還這樣)非要把東西咬爛才肯罷手還是咬紅包袋



9.跑沒幾步路就不願意走(懶狗懶狗)



10.像是沒骨頭似的,一定要靠著才可以



kaka老爺,椅子還可以嗎?



以上是我們家狗仔每天都會上演很多戲碼讓我跟老公都哭笑不得

每次都想說帶出去玩可是又怕他年紀大走不動,抱著牠沒走幾步路就換我們手痠

也不會乖乖坐在袋子裡面,一抱著牠牠就會開始亂動,不抱牠又會哀哀叫

每次看著他都會覺得明明年紀一把了,還這麼像小朋友,我根本是把它當兒子在養


每天一回到家就算身子再累,一定也會陪牠玩一下,畢竟在外上班八小時牠都在家不是睡就是吃(誰家的狗不是這樣)

等待的心情我想每個人都經歷過,更何況是一隻小狗,牠的世界只有你天期盼著你花時間跟他相處

有時候一回到家看到牠眼睛抓傷,就很心疼,也不會哀叫,看到我們又要努力睜開雙眼

但牠就是看到你回來很開心

巴不得在你臉上灑滿牠的口水,讓你知道你終於回來了!





雖然kaka從小到大闖禍無數,但是牠的純真、善良 ,永遠對主人忠誠!

kaka你一定要活到麻麻懷孕生小baby,跟我們一起照顧一起守護

狗真的不在乎你是富有還是貧窮,或是受過良好教育或不識字,還是聰明或愚蠢,只要你真心愛牠,牠也會全心愛你

套老公一句話:「牠是家庭的一員,有牠我們家才是完整的悠!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請幫我按推推分享出去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