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本身就很懶,在保養上面頂多就是化妝水+乳液

但是過了25歲後發現肌膚不像以前一樣有彈性甚至開始出現細紋,尤其是在眼部周圍

所以這次Vicky要介紹的是媲美專櫃頂級成份、平價卻又奢華的精華液!

在收到體驗邀請之前,Vicky就在網路上搜尋過它們家的產品

UNTUNT系列產品為 美、法、德、日 原料廠引進最新成分,針對各種肌膚問題設計

而且它們家的網評在網路上非常好呢!

來看看效果如何~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敏感測試,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一般使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我是直接一壓到底)



輕拍加快吸收



地質很輕透,抹個兩下就吸收了,肌膚呈現光澤感,很保濕



先用手去測試就覺得效果明顯改善

之後Vicky使用7~10天左右,會讓臉部達到平衡效果,像這樣在晚上使用

隔天會發現變明亮許多耶!明顯感受全面提升肌膚能力!

UNT明星商品呢!!



看看精華液的介紹:

UNT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同時添加「膚能修護精華」,包含植物鞘胺醇、五胜肽、端粒酶(VITASOURCE™)等豐沛活膚因子,

其實說穿了就是精華液主要加強保濕修護、緊緻功效~喚醒肌膚活力,使肌膚恢復柔嫩平滑緊緻有彈性。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要拿一堆瓶瓶罐罐的東西,這到是很方便,也很適合男生使用!

我覺得它的保濕度很夠,暗沉肌膚也會也所改變

我覺得大家可以先到官網裡面了解一下,裡面也有5ml的部分可以先體驗看看唷!!



UNT不僅只有保養品,還有彩妝系列,都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看產品的介紹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590&OutAD_Id=6770
⇦⇦⇦


為了肌膚就算再懶再累也要去維護不應該在肌膚上留下痕跡,所以保養千萬不能懶喔!!
看完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