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又接獲了AmazingBox的邀請來體驗這新奇的小盒子
在今年9月份我就有體驗過一次>>
【美妝】超高價值的AmazingBox魅影盒子!每月都有驚喜<<
沒想到這次非常幸運能再次體驗AZBOX

是說原來這種小盒子在國外就已經非常風行了
主要是
讓每個愛美的女性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體驗到最新的產品!

AZBOX 是台灣第一個以精美禮盒形式,他們團隊都來自不同專業背景以及不同的年代的人
它們團隊是掌握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並與國內外知名美妝達人合作
為每位會員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化妝保養品牌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





盒子外表就讓我覺得好舒服,白色帶粉紅,第二次收到的我拿到還是小小尖叫了一下



在拆開後裡面還有一個盒子
水藍色緞帶配米白色的box非常亮眼而且看起來好有質感
我想應該是怕在運送過程中撞壞裡面的物品所以在外面多了一層
貼心的它們還在盒子外貼上粉紅色貼紙,以防盒子打開

我覺得這超貼心的!因為大家都想收到新東西!包裝就非常重要

話說這種拆禮物的心情真是太美好了哈哈



充滿期待地打開禮盒

裡面有張介紹書跟用粉色紙包起來的產品








將~將~~~~

我整個是大喊著:wow~~amazing

內容物非常多,感覺都要滿出來了
這個月的產品是AZBOX嚴選
【臉部保養、魅力彩妝、繽紛指彩、體內保養、保暖小物】
整個就是從頭到腳超值的美妝保養阿~~~(尖叫不斷)




毎樣產品都有詳細的介紹
也有寫到正品的販售價格~很貼心都不用自己在去查了~ㄎ




接下來Vicky就來介紹幾樣東西給大家瞧


ycolor瞬間光采 眉眼彩盤

細的粉質,加上附有保濕成分,畫上去立即感受到他的服貼度
更厲害的是眼影 眉粉一盒就可以搞定了
好適合我這種懶人




akuma小魔頭腮紅

vicky很迷韓系彩妝,她們的妝容都好清透好可愛,其中主要的一項就是腮紅!!這可是秘密武器
用akuma腮紅在蘋果肌部分刷上淡淡的腮紅,就可以讓氣色變好又迷人



真是面子都幫我顧好了!
兩種產品都讓我愛不釋手,後面還有更厲害的!








kamill洋甘菊全效護手美甲霜

家喻戶曉的kamill可是歐洲熱銷的經典款,非常適合基礎保養
淡淡的洋甘菊香氛,且不含矽質成分,清爽無負擔阿這種滋潤度夠強又不油膩的非常喜愛這款




aromase去削止癢洗髮精+維他命蛋白胺基酸護髮素

市面上雙效洗髮精幾乎都含有矽靈成分,用多是對身體有害的
aromase則是天然草本成分,不添加矽靈,淡淡茶樹精油香味,加上頭皮清涼感
洗頭時有點像是做spa的感覺~好舒服連老公都讚嘆不已!






enamor纖塑褲襪

這款強調"微整概念"的機能襪,像vicky辦公室坐久了下半身血液循環越來越差
當我穿著這件上班時,穿起來一點也不悶非常透氣,腰頭部分不卡也不會緊繃,連肚子都照顧到了
果然是機能襪,讓我為之一亮!超推薦的好物,我已經打算再去購買幾雙來放









lady wikiki纖塑飲

這盒出現的時機實在太對了,秋冬來臨都會想喝上熱可可,但往往熱量卻是高得嚇人
通常一杯熱可可熱量就達約350,很驚人,如果又在可可上面加上棉花糖熱量更是不得了
所以當我看到這盒時真的非常開心~立馬拿出可可泡來喝
這裡面有三種口味可可、草莓、芒果
可可喝起來超香濃,但是一點也不甜,淡淡的香蕉味,喝上一整杯也不會有負擔,是冬天不怕胖的最佳飲品!






易德康 流易克特益菌

流易克特益菌可是超級保養聖品,能夠增加體抗力,改善體質
重點來了它一粒等於25瓶燕窩含量!這麼營養的保健食品,真的要趕快來試試看
要好好的愛護自己就對了





左邊的是:la farris美控排空濃縮飲-烏梅口味

FG特優評鑑的la farris美控排空濃縮飲擁有日本三項獨家專利
能清出腸道裡的髒東西,喝了沒有絞痛感唷!它是屬於"速攻型"的體內保養,很適合那種吃外食營養不均衡
身體累積許多廢棄物,值得一試!

右邊的是:美肌之誌 晶鑽奇肌飲

這瓶是可以調理生理機能,補充經期流失的礦物質與營養,喝起來口感酸酸甜甜的,顛覆我對中藥的刻版印象
如果像我一樣手腳冰冷,經期不順的困擾,可以試試看這瓶,也算是對不敢聞到中藥味的美人兒算是一大救星!








AZBOX就像一個神秘的寶盒(再度強調十分有質感我愛死這盒子)
拿到真的不會失望
從外觀到內裝~~~~通通都讓人非常滿意押


要怎麼獲得這令人心花怒放的寶盒
直接上它官網
AmazingBox◄就可以了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要發問直接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或是有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第一手得知唷!

它的官網做的很不錯,而且裡面介紹都非常詳細

留給大家自己去展開浪漫的探險吧!


喜歡這神秘禮盒嗎!我只能說這真的非常超值!!快去體驗!!!
Vicky身邊有許多朋友已經是愛好者了~一起來推推
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