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又開始變冷了,原本Vicky已經都把秋冬外套都收起來了說>/////<

天氣變來變去的實在很讓人傷腦筋
白天有時還出大太陽熱的要命
傍晚就給我降個好幾度冷到我都發抖
所以出門還是要記得帶件外套!

今天來分享一下HW Fashion Shop的新裝囉!
我覺得很適合中南部妞兒穿搭,因為中南部天氣沒有台北變化這麼大
真的很羨慕住在中南部的妞兒,好溫暖!


►第一套

I LVOE WISH  TOKYO帽  黃



這件顏色很可愛,拿到實品都覺得也太繽紛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亮"!
這款穿起來是比較貼身,我是買M號的,這款還有帽子設計。

繽紛可愛卻又性感
但一點也不色情拉!我好尬意這件
我這件就是向麻豆一樣配上牛仔短褲+球鞋
當然,穿球鞋的時候也可以耍點小心機

像我就買了一雙內有增的的,比例看起來會更高挑XD








►第二套

I LVOE WISH 歐洲風公主袖 黑




這款非常實穿
當初看到這件它有四款顏色,但因為他們銷售速度算是很快

當我在詢問時已經剩兩款顏色,黃、黑色
有詢問過另外兩款顏色何時會補上,客服表示近期內就會補上了
所以有喜歡的妞兒可以隨時上它們官網follow


我當初想買的是紫色,如果它們補上紫色的話我應該會再買一件
它們家料質真的很舒服

這款重點在是做公主袖,袖口不會卡卡的,穿起來甜美帶個性。








►第三套

I LVOE WISH 三色 WISH 白



這款顏色很多種,看得我通通都好想打包XD

衣服本身有點彈性,穿起來是很舒服的
而且白色衣服我覺得穿起來不會顯胖
算是剪裁還滿不錯的一款。


如果大家不知道要怎麼挑色
我個人是建議白色在春夏還是最實搭的顏色拉!








►第四套

SHADOWGRAPH LOGO背心 橘



這件就是當初看到它們粉絲團PO的單品照
整個就被燒到了我>////<

配上淺色牛仔褲也是在春夏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纖瘦的妞兒可以嘗試這款背心

這款我一樣是帶M號
因為這款本身就很合身,會小露酥胸,很SEXY。







►第五套

SHADOWGRAPH 蘋果女T 白



這件是屬於長版上衣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長版上衣可以遮臀部。有長度的

嬌小的妞兒想要拿來當單穿也沒問題
如果還是擔心就在加一件安全褲在裡面。

版型比較寬鬆些
因為我肩膀比較窄,所以穿這件我是直接帶S號
看起來也比較顯瘦

胸前的大蘋果很迷人,也很有個性感,喜歡自拍的妞兒也可以選這件
拍起照會很美。














以上~就是五款春夏T-Shirt分享^___^

基本上他們家的衣服都是屬於偏美式風格,如果穿膩韓風,日系可以考慮他們家。


跟大家說好康!!現在它們家有在做活動
加入會員就有百元折價券可使用,消費滿千再折百!
重點是現在全館免運費啦!!


Vicky就是看到這個訊息才趕緊去搶了這五件上衣
下篇再來介紹男生上衣,哈哈。我當然也有幫老公挑了幾件 (賢妻)自己講的~



來留言交流交流,順便幫我
推推按讚啦!

 Vicky Chen

arrow
arrow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