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2013/9/25

如題,到現在還是覺得滿詭跼的

哈哈,整個來的我措手不及~~

在9月時公司比較忙

還有忙著我10月要去韓國自助旅行的行程

一路從9月初忙到月底

也沒注意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就在

 

9.11(三)

例行性到醫院檢查身體,因為我本身經期就不是這麼準時的人

所以當天去檢查時想說去看一下婦產科

想說9月的連假要出去大玩特玩可能會玩水之類的

所以就請醫生幫我打催經針

反正剛好也快來的感覺,催一下也比較安心

在打催經針時醫生還叮嚀我打完3-5天月經就會來了

還說

如果是懷孕,催經針就會變成安胎針

所以不用擔心

當時,我還沒想這麼多就說好知道了(整個就是隨便敷衍這樣)

結果打完後我也忘記這件事

直到9/15這天回娘家吃飯時

我媽看我整個人懶洋洋的,吃飯也沒吃幾口

我媽就抓我去房間問說你該不會懷孕了吧!

結果我算了一下打了催經針照理說應該要來

而且肚子也都悶悶的,我還跟我媽說經期應該快來了!

 

9.16(一)

下班後經過康是美想說買個驗孕棒來驗一下

 

結果

 

這旁邊淡淡的一條是嗎?!

我還以為是我眼花,還看超久的

因為是在晚上洗完澡驗的,想說是不是打催經針的關係

所以藥劑殘留在我體內關係所以出現這淡淡的線

(當時我真的以為是這樣)

IMG_9666

洗完澡後也沒馬上跟老公說

就把它放在桌上

結果隔天老公一早馬上把我搖醒

問我說是懷孕了嗎?!

我還回說不確定耶!顏色太淡了

 

結果 隔天

 

9.18(三

老公買了兩支驗孕棒回來給我

叫我隔天一早再驗一次

我還跟老公說會不會是打催經針關係所以藥劑還在我體內

還問我甚麼時候打得我說11號那天

算一算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這時我真的意識到我在怎麼蠢也知道

醫生說3~5天打了MC就要來了

如果沒來就有可能懷孕!

立馬起身去廁所驗

結果

第二條顏色變深了耶!!

IMG_9698123_副本  

比16號深,也才過兩天而已

我心想應該是確定了!

老公馬上叫我去預約婦產科去確認

矮~~人家的中秋連假整個泡湯了啊(扭)

也剛好颱風來哪也不能去

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9.20(五)

一早把老公買的另外一隻驗孕棒用掉

 出現明顯兩條線~~

     IMG_969898_副本    

簡單梳洗後

11點準時到醫院報到

一進去醫生看到我問說不是要出去玩怎麼跑來醫院

我說我好像懷孕了!

醫生看著我說有驗到嗎?!我說有耶!出現兩條線!

醫生就馬上請我再去驗一次

還安排我照超音波  

IMG_9731       

單子上面清清楚楚確實寫著positive(陽性)

然後照陰道超音波時

護士小姐一直說還照不到胚胎

可能我們比較早發現

所以還照不到~XD

叫我們下周再來照~~

 

這下真的好了!

 

我第一個念頭是我要帶著他去韓國玩了

這樣我好像不能吃辣的了耶

也不能提太多太重的戰利品回來了

 

   

 

發現的過程就是這樣,完全出乎我意料!

不知道是不是拿到小蜜好孕棉的關係

讓我在3個月後真的懷孕了!

到現在還想說 帥啊~~我的肚子裡面真的有BABY耶!(摸肚)

 

 到時候在來好好分享產檢過程

8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事 驗孕棒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