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3

9.26(四)

到-「李木生婦產科」來照小白點

話說這天去的時候我真的還滿緊張的

擔心照不到怎麼辦

加上老公無法請假陪同,所以我得一個人親自上陣

老公出門前還千叮嚀萬交代看完要馬上跟他聯絡

我滿喜歡平日早上來看診的

雖然這邊看診人很多,但感覺上還算舒適

要進去檢查時還很擔心

結果

 

 

IMG_9758

 菩薩有保佑啊

 

一做陰道超音波醫生馬上說照到囉! 

差點就飆淚出來!真的!!

我還跟醫生說前兩天肚子右側會悶到身體無法打直

在要去婦產科前一天突然症狀都沒了

也沒悶痛什麼的

想說是正常了嗎著床成功嗎哈哈哈哈

醫生還很配合我說有可能喔!知道你要來照馬上減緩不舒服

整個就是很配合我

醫生也問了我有沒有孕吐啊或者聞到味道會想吐啊之類的

我說有開始會想吐但吐不出來都沒耶!加上很想睡覺吃不太下東西

醫生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前三個月會比較辛苦要忍耐加油唷!

最後醫生還是叮嚀我三餐要正常

該補充的還是要補~~

 

在這邊看診還滿舒服的

醫生和護士人都很好

只要有問題就問,醫生都會很細心地回答每個問題

這對第一胎的人來說應該是最重要的!

 

現在看到這小白點應該是1.7cm左右

目前懷孕五周!

IMG_9759_副本

最後醫生開了葉酸跟黃體素給我

每日一次一顆

IMG_9763_副本       

最後約了兩周後10.11(五)來照心跳囉!

 

arrow
arrow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