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4[1]  

看這這張照片想起去年跟老公到宜蘭太平山爬山,今年也好想再去一次

這次懷孕連我之前安排的韓國行程都取消了

前三個月讓我生不如死阿~~哈哈

現在整個就是天堂來著~每天都想趴趴走的

假日好天氣也會抓老公去戶外走走,之前老公要帶我出去我都懶懶得不想

現在趁肚子還沒很大,我要把握黃金時段到處溜噠啦ㄎ

c7d50392bb2d3868ac0a3058252f4a9b  

2013.11.30

14W的產檢,剛好滿3個多月啦~感覺好快又過了一個月~

也是可以知道性別的時候啦

當下看到螢幕我整個笑了哈哈

還一直問醫生現在是佛地魔狀態嗎

(醫生心裡應該想說把自己女兒講成佛地魔這樣...哈哈)

醫生說現在是骨感啦

也講了目前身長約14cm左右,一切都在正常範圍內!

 

2013.12.28 產檢

目前18W!

最近阿真的是天堂來著~食慾整個大好加上冬天我變得很愛吃熱食了

前陣子是不喜歡太燙的東西,會吐出來

從16W開始我發現我想吃的東西越來越多

有時候看到電視上再播「日本料理東西軍」節目,很厲害的日式蓋飯阿、豬排三明治看了我整個超想吃的

然後我都會想盡方法吃到哈哈哈~

食慾變好同時連同我精神也好很多了,真的是天堂來著

也幾乎不太會吐了,只是還是要我想吃的,看到不想吃得我也是不碰甚至不想看

但也還是不能吃太多為原則,因為消化系統變比較慢

所以我有時還是會覺得吃了一些都快滿到喉嚨了

但總比甚麼都不想吃得好~~是不是

 

然後我發現我肚子常常會有種「」這種感覺,我當下還想說這是傳說中的胎動嗎?!

我上網查過很多媽咪都說那是19、20周才會感覺到

我發現的時候是在17周,當下我還不確定,看了一下肚皮想說沒有阿

結果看電視又過了一會真的是「咚」一下,位置是比較下方

我馬上抓住我媽的手摸我肚子,我媽還說有感覺她在踢嗎?

我說有耶!「咚」一下~我媽整個笑了,她說甚麼叫咚一下

我說就好像有滑動感覺,還自言自語說應該是耶!我媽就說恭喜喔那就是了啦

結果回到家也忘記跟老公說這件事,直到晚上吃飽飯躺在沙發上又感覺到「咚」一下~

我跟老公說我好像感覺到妳女兒在動來動去耶!

老公一派輕鬆跟我說不動才要擔心吧!噗我整個笑了,心想這男人也太冷靜了

我想我老公很期待看到那種很明顯的胎動,反正也不急~以後機會多的是啦

 

這周產檢照片

4D真的很清楚耶!她現在目前也才19CM

感覺好像又更大了~

 

看到這張我當下還滿感動的

還一直跟老公說手臂像我細細的哈哈

(老公OS:最好現在就看的出來 XDD)

IMG_0252[1]

跟一個月前比起來,真的有長肉,雖然還是小小隻的,

今天檢查也是一切正常啦

 

下次就直接安排第22周 1/25高層次超音波

跟2/7妊娠糖尿病檢查

 

到時候再來分享狀況以及檢查結果

8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木生 產檢 胎動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