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太平山莊這住宿有含早晚餐,個人是覺得以住宿價位來說非常划算!!
晚餐供應時間是PM17:30~19:30

再上山之前我們就有備了好幾帶糧食哈哈
完全餓不到,

我們還在想說可能晚餐也是很簡單幾樣菜
晚上都準備好煮泡麵大吃一頓,(ㄎ)

約莫六點半我們就直接到餐廳用餐
兩人份就六菜一湯??
很彭派押,這,,,,還需要吃泡麵嗎?!



筍絲滷雞肉



花生小魚乾



紫菜青菜湯



紅蘿蔔炒蛋 很有媽媽的味道耶,



炒青江菜



大致上口味還不錯,我跟老公吃的很開心呢
真的有在山上的感覺

雖然樸素,但最後我們是嗑光光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用餐
剩下沒幾桌客人,





餐廳外觀



吃飽喝足後,
跟老公散步到太平山莊服務站去晃晃

又要走這些階梯,,,偏偏我們又住最高
等於從頭走道尾,



這天山上溫度約12度,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但是山上冷風確實比較凍點,



就是早上chick-in地方
旁邊有間小型便利商店,

因為溫度低的關係,裡面餅乾全部都膨脹
超極膨,



再度走回這長恨梯,
實在是又長又高

爬完這階梯剛的晚餐都消耗完了我想



回到房間開著電視,



默默開啟汽水酒,準備泡麵 XD
完全不誇張,我們真的爬了樓梯回來肚子又開始餓了

是說天氣冷也容易產生肚子餓,(為自己找藉口>"<)





辛拉麵~yummy,
跟冬天就是要吃麻辣鍋一樣,
在山上天氣冷也是要配上辣泡麵才能夠趨寒麻~~~



太平山提供熱水時間有分
早上6:00~8:00
晚上18:00~22:00

但我發現到超過10點也還是有熱水,
可能不會這麼準時真的就關熱水起來吧我猜,哈

但也最好在管制時間內用水,免得洗澡洗到一半會很想哭吧



剛在便利商店買了一顆滷蛋+在泡麵裡
我們果然是有備而來,哈哈哈



結果吃完泡麵後,因為整個太撐
導致我整個晚上無法好好睡覺,還起來做伸展操
還無聊到拿護手霜再拍照

話說這款真的不錯用,很清爽



因為我根本很少吃宵夜,
這下吃完這餐我是整個一路失眠到四點才睡著的

結果睡到六點半又自動醒來
就開窗廉想說看看外頭
結果...





是蛾啦~





不知道這樣蛾算不算大隻,





早上原本要看日初,也是我最期待的
但是外面滴答滴答響..整個在下雨,
雖說前一晚看氣象就預告80%會下雨,



本來還想說下這麼大雨,往翠峰湖的山路不知道是否會關閉
因為前陣子還有新聞報導山路有石頭掉落什麼的,

簡單梳洗後,詢問服務人員路況



服務人員表示山路沒有關閉,
但是能見度非常不好,要很"小心開"唷~
光在山莊都是霧矇矇一片
山上能見度可想而知...(乾笑)

最後跟老公討論後既然沒有封山路那還是衝上去,哈哈

我們趕緊吃過早餐,準備前往翠峰湖~



下一篇要來介紹太平山莊早餐跟重頭戲"翠峰湖"
太平山遊記也即將進入完結篇啦~~
既然來了就來推推按讚,恭喜我們非常有勇氣的開上去



延伸閱讀

【GOGO宜蘭太平山】Day1.1太平山詩路→鐵杉林步道。吸取芬多精,充滿詩意的地方



Vicky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