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秘這塊vicky我也是找了很多資訊,看了許多專業新秘的作品,不得不說,真的是很萬能!

一隻手忙化妝,一隻手弄髮型,還可以兼顧整體感。


但看了這麼多專業新秘作品,覺得好像不太適合自己的感覺..

最後vicky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一名部落客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night/18944604(小倩)的照片

才發現這就是我要的妝感啦!

立馬向小倩詢問了造型師的聯絡電話後,就直接橋檔期了!

造型師分別是小琪跟寶霖,小琪負責化妝
寶霖負責髮型

在結婚當天兩位真的非常細心,不僅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我的造型打理好後,還幫我家人以及伴娘們解決了妝髮部分

媽媽還私底下跟我說這兩位造型師看起來年紀輕輕,沒想到這麼專業! 媽媽當天真的是很滿意



連兩位伴娘都笑呵呵~



在我白紗這套,造型是走甜美路線,在這之前我也已經跟寶霖表示進場白紗這套我不要綁著頭髮

在寶霖巧手之下,果然弄出跟我心中的一樣






第二套進場,就跟第一套完全不同,髮型整個梳起來,看起來就很俐落,很符合我的婚紗

最厲害的是,小琪幫我把背後的tatto都可以像魔術一樣變不見!





第三套的髮型寶霖把我髮型弄得很英式風格(自己幻想),整個很有型又不失典雅

高中同學大集合了,謝謝你們還有為啥孩子的媽變成提花籃,我在抱小孩?!



有沒有作風這麼大膽呀~新郎都還在旁邊耶

寶林技巧真的沒話說,我頭髮不長不短,可以營造出這種髮型,我真的很喜歡



以上就是我的新秘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兩位其實是電視台的化妝師跟造型師,所以基本上經驗值與專業度是備受肯定的!

可能價錢部分會比較高一些,但是相對值得的唷!其實如果有去詢問過其他大師級新秘價錢部分其實價位是差不多的唷!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因小琪跟寶霖沒有專屬blog,所以有需要聯繫的地方可留言給我!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來按個推推按讚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