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都希望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更衣間,裡面擺滿許多上衣,外套..等等
我也不例外,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非常愛買衣服

常常挑不定那件時我會直接兩件都買,省得麻煩(衝勁)
但是往往發現到買了這麼多穿來穿去還是那幾件



今天我要介紹一家網拍的衣服,每件商品都是老闆娘精心挑選的正韓貨,當我一拿到衣服時我真的是驚呼了許久
料質也太好了,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真的不是假的,每一件看了都心頭好呢~~(轉圈圈)
希望透過我的介紹,可以促進社會經濟哈哈(好大的口氣)
當然除了勸敗以外還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新衣服時展露出最幸福的樣子~~~在CheeR 挑衣服就會有這種魔力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


第一套
CheeR 韓 淺橘色袖口反折愛心西裝外套


這件我看到麻豆穿上我就迷上了 因為西裝外套可以有這麼美的顏色真的不多
請忽略我的眼睛一早起來非常水腫
前一晚喝太多水真的很容易泡泡眼,眼睛都還沒張開


超實搭

不管上班還是休閒都很適合,連參加婚宴都非常得體
版型挺又合,是輕熟女的帥氣風格拉~
是說這種西裝外套根本不會退流行,更是很多韓國女星的穿搭首選



非常厚挺的帶點毛料,肩上有小墊肩看起來整件更挺
我喜歡它的細節做的非常好,毛料布質釦,邊邊有車設計感虛線邊





袖口還有愛心圖案連小地方都很用心啊


穿起來是瘦的看起來一點也不擁腫,好喜歡這款(老公:你有哪款不喜歡)
裡面像是搭配洋裝或是西裝短褲都非常適合,扎起馬尾整個就是OL麻(撥頭髮)
只要選對衣服,可以讓不完美的身材看起來很完美~




穿這件出門詢問度非常高,好喜翻押!其實在拍賣上我就一見鍾情了>////<

還有還有~西裝外套配牛仔褲可是非常亮眼的唷





第二套
CheeR 韓 貴氣風 有領蕾絲洞洞長袖上衣


這款也好看,因為都是實搭款,又好配
撞色大學領的設計,小小的公主抓袖,穿起來好有女人味優

不管是搭裙子還是褲子都非常適合
而且今年流行這種翻領上衣






老公:你臉也太臭了
我:是專業好嗎~~~~(遮臉>/////<)哪來的勇氣說這種話

其實衣服料質好就無需再多搭配配件了



整件上衣有洞洞設計感,裡面要加件背心或小可愛之類
穿起來爆炸好看的>///<



衣服本身沒有甚麼彈性,這款比較適合纖細的女孩ㄦS或M的女生唷~
穿起來不會到非常貼身,但也算是合身款
我在裡面有加了件小背心穿起來還是很舒適
可以配上短褲或是卡其褲都非常合適,也可以向麻豆那樣搭配裙子增添不一樣的風格



我直接穿出去玩了,連媽媽都稱讚很有氣質
果然~挑對衣服真的會幫自己加了許多分數,也提升不少自信



向韓妞這樣穿搭也是非常秀氣的吶好看好看




第三套
CheeR 韓 條紋拼接灰色貓頭鷹棉T



好看耶!!很討喜的圖案,是秋冬必備的基本款
今年流行貓頭鷹圖型,這真的很巧思,好喜歡這件!棉質穿起來很舒服

 


隨性好好看
蠻有個性的一款,穿起來不會憋
版型簡單,愛死啦!!!!
有點厚度,但是不會太厚重,很sweet的一款單品 我自己有帶這件



好可愛的貓頭鷹,眼睛還是星星設計串連 かわいい



喜歡它背面不會太素,拼接的設計一次穿出兩種LOOK!
如果天冷喜歡配短褲裡面加件黑色絲襪就是不同感覺了拉





搭配牛仔長褲X雪靴或是靴子都好看,非常好搭配!!
真的是必敗款
是說這種棉T每個女生衣櫥裡都應該有個兩三件


**(以上照片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好物哪裡買

先跟大家說,CheeR給妞兒們好康優惠~~

1.來去Cheer粉絲團按個讚全賣場商品馬上折100元!!!
下標前記得在問與答上填上你FB的名字,確認後即可享有100元折價唷!

CheeR 粉絲團
2.
有興趣的妞兒快去逛逛~Vicky介紹的款式都可以買得到悠~CheeR Yahoo賣場


老闆娘說明後天會上冬季新品
會有陸陸續續韓國連線商品!!我自己都等不及想搶先看了
加入粉絲團發摟最新訊息嚕

看完幫我按讚"推"分享悠~~


Vicky Che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