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寵物食品體驗通知信

是「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之寵物食品

福壽實業是國內第一家開發食品級寵物食品大廠,他們針對寵物不同年齡去設計調製配方

讓家裡的愛犬可以安心食用

這是我在上周收到福壽寵物食品通知信

酷喔我是部落客

這次..換我家臘腸當主角了




10包試用包分量都有到(60g)

一包的分量剛好也是我家臘腸吃飯的分量





我家臘腸已經等到不耐煩整個趴下去



嘎嘎:可以吃飯了嗎....

我:還不可以唷,因為還沒拍完照~

嘎嘎:..............



他們家的飼料味道超香,還沒開包裝嘎嘎就已經在聞了

所以當我一打開整個呈現等不及狀態啊~~~



癡癡的等~~~



才正在拍照,它整個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頭整個塞進去開始吃了

新鮮製造的產品才可以這樣讓我家嘎嘎吃的麼快

牠平時很挑食,乾飼料絕對不吃一定要加些碎肉牠才會吃

所以當我收到這體驗包的時候,其實我還滿擔心牠會不吃

沒想到~~~反應超級好!!



在收到產品之前

我有事先上網查詢過福壽實業資訊

他們利用在地生產的優勢,主打國產,並且還獲得ISO-22000及HACCP雙重認證

這樣家中的愛犬吃了才有保障



整個很猴急耶!這樣吃飯實在很醜

趕緊倒在牠碗中





裡面只有乾飼料喔!牠整個開始吃飯了!!!!

完全不用任何碎肉,吃的喀啦喀拉的





我們整個嚇到

怕牠會不會吃幾口就不吃,最後整個吃光光啊~~~~~



好的食材狗狗也是會挑的

所以我們現在為了讓牠習慣單吃乾飼料

都會把以前的乾飼料混一些現在這國產打造的飼料一起

美味更加分!

也可以換換口味麻



噹噹~~~吃的超級乾淨的

我會建議家中的狗狗也會像我們家一樣會挑食又不愛吃乾飼料的

可以試試看這福壽寵物食品

這樣我們還省了不少罐頭費用,哈哈一舉兩得

讓家中狗狗習慣吃乾飼料真的對牠們比較好哦!!



附上他們官網:http://www.fwusow.com.tw/newhome/home.html

推薦給還在煩惱如何讓狗狗吃乾飼料的飼主


推推按讚讓我知道吧!
也可以留言說說介紹其他乾飼料讓我知道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