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圓滿落幕後

有許多朋友問我婚紗是選擇哪家公司,答案是"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在挑選婚紗店這件事我沒有費太多時間去找尋,確定結婚日期後我就立馬點了西敏官網去看

剛好西敏有在做活動買一送一的方案,二話不說就打去約時間安排

為什麼我只看西敏這間公司,原因就是我曾在雜誌上看到西敏白紗照片,當時只有美跟驚艷

我還偷偷把照片用手機拍下來,那時候心中就已決定,就是它了!!


托老公的福我真的有機會到西敏婚紗店去看看,說真的到現在我一點也不後悔沒有多看多參考

我相信要結婚的新娘們在挑婚紗時心中一定有一把尺

不管是在價位上還是攝影風格等等..其他因素,都有自己想要的模式。

vicky我非常喜歡簡單優雅的系列,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到西敏時是一位c.c小姐接洽服務我們

c.c非常可愛人很nice,我直接跟對方說我在官網有看到活動,c.c馬上向我們解釋每一種方案的內容

我也直接跟c.c.說出我的需求,前後可能不到20分鐘我就直接跟老公說我要下訂

原因是c.c問我想穿上甚麼款式的禮服時,我回答她優雅、簡單、經典

c.c.馬上跟我說你就是西敏的新娘阿。



或許有些人會說這是他們的一種行銷手法,但是我一點也不以為意

我當下就覺得這就是我要的肯定答案。為什麼這麼說因為vicky我非常注重服務態度這檔事(我就是靠感覺走的人啦)

如果今天是位服務到讓你不舒服覺得都是在商業化好像在玩諜對諜遊戲,想必誰都不會喜歡的啦

而且婚紗公司是接觸最頻繁的一段時間,不需要去委屈自己迎合別人,所以當你決定要下訂請一定要用喜悅的心去簽約

vicky我在去西敏前已經在網路上做足功課,比較有名的婚紗店通常價格都比較硬,不好砍價錢

通長都是用東西去換同等值的商品

加挑照片要跟對方講好加挑照片的錢,建議若加挑就選擇電子檔,現在電腦這麼普遍透過網路上傳照片效率更好

挑選白紗及禮服這點很重要,vicky當初到西敏就先詢問c.c是否可以試穿白紗,畢竟試穿才會知道版型以及風格是否適合自己

拍照的白紗以及禮服可上網查查,現在很多人都會把婚紗照分享給大家看,可參考看看拍出來的感覺以及曝光率的部分

大家一定都很想拍出屬於自己最特別的婚紗照

vicky我也不例外,所以勤勞點!雖然看到會脫窗,但最後拍出來的結果,一定會覺得辛苦是有代價的!!



以下是我們的包套內容,需要的請參考看看~

組數:20+20=40P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有在做活動,包套提升1+1)

放大照加框:30"x1

娘家本:12吋 及 18吋

桌框:2

謝卡:600P

新娘捧花:1

胸花:6

簽名綢:2P

拍照禮服造型(專屬拍照區):4套(白紗 晚禮服)

新郎西裝:2套

伴娘 花童:各兩套

訂婚結婚:4套(白紗可選手工單品區 可選enzoani)


*********************************************************************************


重點整理:

1.請務必與老公討論(達到共識這點很重要)
2.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要被加贈商品給誘惑了)
3.從你覺得比較care的地方下手(例如價位..等等)
4.挑選VIP禮服是否需加價(如在事後被告知要加錢的感覺真的是很不好啊)
5.拍照風格請務必看過攝影師作品在做決定(不要傻傻看漂亮model作品就指定攝影師,太不真實了啦)
6.很多店家指定攝影師都會加價(務必先詢問清楚)
7.若拍照不滿意可否重新拍攝,且重拍不收取任何費用(很現實的一件事,當然不希望發生!畢竟拍一天真的很耗體力)
8.服務態度



最後vicky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因為網路上的負評就把婚紗店給踢除

每個人喜歡的接受度都不一樣,不管人家怎麼說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看(也不吃虧阿)

忠於自己的感覺去聆聽自己的心聲,我相信挑婚紗公司一點也不麻煩。



以上純屬個人喜好,提供大家參考!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請按讚+推推給予支持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