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和老公倆到中山附近原本想吃湯咖哩
但是想到不好停車,只好轉戰到附近的林森北路
立馬搜尋了一間口袋名單韓式烤肉,聽說生意極好!!

這間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七條通內
【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

招牌上還有老闆的圖像呢!



一到門口老闆馬上詢問人數,心想整間店都是滿滿的人了~還有位置嗎?
所幸老闆馬上說等五分鐘就好,真是太幸運了!

對了!店家不接兩人以下的訂位唷
所以如果是像我們兩人以下的最好早點到現場排隊
我看店家翻桌率也挺快的,所以通常不會等太久啦!



一入座後餐具部分已擺好在桌上
使用的湯匙筷子也是非常的韓味,筷子造型是扁扁的
在韓國聽說是象徵常久的繁榮與幸福的意思
而他們筷子與湯匙擺放碗的右側,是進食方式是以筷子夾菜吃,湯匙撈飯。

真的是韓到最高點~



菜單部分有分烤肉類、涼拌類、煎餅類、飯類跟湯類
我們點了一份

辣烤五花肉
泡菜湯
海鮮煎餅



油亮亮的烤盤



馬上擺滿了五花肉



在這邊用餐我覺得最棒的是這邊的服務人員會幫你把肉都烤好
不僅不用擔心會吃到沒熟的
我最怕的就是吃到烤焦的
在這邊完全不用擔心~安心吃就對了
像這樣有服務人員的桌邊服務,才能確保客人吃到好吃的美食啊



這裡的生菜是無限供應的唷!



小菜部分一送來就是六樣
鬆軟的味噌馬鈴薯
涼拌辣豆干
蒜味小黃瓜
蜜汁甜不辣等
小菜部分只能夠續個4回而已,還以為可以無限供應呢
但這每樣都不錯吃,尤其是我跟老公最愛馬鈴薯跟甜不辣
超級開胃



吃上這烤五花肉,服務生會拿圍裙詢問是否要穿上
免得油噴到衣服





看起來紅通通的,看似很辣其實不會
很入味又順口,只是吃到後面有些油膩



如果口味太重就可以配上他們的生菜
包在一起吃!我比較偏愛這種吃法,較爽口!
單吃的話也是不錯,因為他們家五花肉醃漬的鹹度算是剛剛好
不是死鹹那種



最後老公忍不住點上一碗白飯來配



海鮮煎餅
餅皮部分我覺得還不錯,滿酥軟的
厚實裡面又有許多海鮮
有蚵仔、蔬菜、吃起來很甜又有口感



熱呼呼的吃真的很好吃
沾上特殊醬料海鮮煎餅提味不少



泡菜湯
這道超辣的~冷冷的天氣吃起來很是舒服
不過不吃辣的人應該會無法接受
像我喝了一口就馬上灌水下去~

裡面的餡料也是很豐富



湯頭口味滿重的
豆腐很嫩~



可能烤肉的盤子有差
肉的溫度降得很慢,我跟老公吃得算慢
最後肉的溫度還是有~



最後用餐完畢會附上水果,整個很均衡~有肉有菜都補充到了哈哈



店裡人潮還是很多,很多都是一群三五好友一起吃
可以吃到多種種類



店家的營業時間開到很晚
從下午五點開始到早上四點

是夜貓子的好去處啊~
我跟老公最後吃得好飽又開心
下次還要再去嘗試其他火鍋類



最後老闆看我一直在再拍照
結完帳後走了出來說 我們來拍一張
哈哈~
大鬍子老闆很親切啊
今天真的是吃得很滿足!

謝謝招待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南大門韓國烤肉店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
訂位專線:02-2571-1017
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
二~五 17:30~04:00
六日 17:00~04:00

無法飛到韓國,在這裡就可以吃盡韓國傳統美食了
來這邊吃也是不錯的選擇唷!看完請幫我推推按讚~康桑哈咪搭

Vicky Che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