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舉行一場婚禮時是無法重新來過更無法再中途喊卡,不管在婚禮上辦的多豪華多絢麗多氣派

在往後的幾年,想回味當時兒的心情看看那時候親友的笑容、與朋友開心互動的照片,從中回憶,是多麼感動的一件事。



在尋找婚攝這一塊,vicky我真的是像在大海撈針一樣,一一去點選每位專業婚攝紀錄的作品

但往往水準高的婚攝價錢都已超出預算範圍,所以自然而然心裡OS"看看就好"~

但就在眼睛快脫窗一直在跟時間賽跑,怕好的婚攝被訂走,老天爺終於看到我的努力

看到以前許久未聯絡的朋友在FB放上他所拍攝的照片,當下撥了通電話給他,詢問是否有認識的婚攝且預算沒有超過的範圍內

我終於找到了!(歡呼+灑花)

對方提供了婚攝作品,讓我先參考看看是否有喜歡。我跟老公反覆看著對方的作品,發現,這位婚攝拍的照片會說故事呢!



攝影風格是非常主觀的,每個人觀點不一樣,有些人喜歡,就會有人不喜歡

我很慶幸我跟老公最後結論都是偏愛這位攝影師的作品。

立馬跟對方聯絡敲定時間。

最後!最後!!終於!!!終於!!!!完成了這一項大海撈針的任務了~(呼 揮汗水)







在與我的婚攝連絡上後,其實他們比我們還細心,畢竟經歷過無數個感人的典禮,見證多少人的幸福

不僅會先與我們出來會面告知我們當天的狀況以及注意事項,特別的是我跟老公和婚攝就像是交了好朋友一樣

在婚禮當天他們很貼心提醒我要記得微笑,不要走太快 不要看地上 不要緊張 ,該做甚麼動作...等等

而且是無時無刻的提醒你(揪甘心ㄟ啦)

他們會從行動告訴你! 你 就只要當一位開開心心漂漂亮亮的準新娘就對了


不需要擔心任何會漏網的鏡頭,因為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一直納悶到底是何時爬上去拍的

是說拍婚攝的人都要會有輕功就對了,可以站的好像是有200CM這麼高去拍攝,真的很想給他們拍拍手。





明明站在我的後面拍攝,誰知來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我們前面來捕捉




最後收到照片與光碟時,播放著與家人一起觀賞,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全部沉靜在當天的氣氛中,充滿著喜悅以及歡笑

那種快樂,並不是我用言語就可以形容的,我真的很幸運, 在一場婚禮,過程有多快樂,真的看照片就會知道。








做了好久的功課,最後終於找到我的婚攝(小藍)

謝謝你在婚禮上捕捉到完美的每一刻。

附上小藍的網站: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pskip#!/pinkai.lan

攝影風格真的是很主觀,我也不是專業的攝影家更不是評論家,而在網路上有許許多多很有名的人,甚至出過攝影書,大家都可以去找找看

順帶一提我們這次也有請錄影的部分也是跟小藍一併聯絡,因影片檔案較大,故無法傳上與大家分享,但是有需要都可以直接洽小藍。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請按讚+推給予支持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