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後,立馬與姊妹Mero相約出來

走著走著看到Hana門口竟然沒有在排隊耶!快速衝進去詢問是否有位置

很Lucky的我們馬上就有位置囉!可能是平日關係,沒有假日這麼誇張,每次經過都吃不到

這次真的很幸運!加上我們也沒訂位!總之就是好lucky~~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

處處可以看到店家的巧思,可愛擺設以及鄉村風格,總之就是會讓女孩們瘋狂拍照的地方



一坐上位置後,服務生會馬上過來倒茶水

感覺上店裡空間不大,所以只看到一位服務生忙進忙出的!

雖然只有一位服務生,但是服務品質都沒有馬虎喔!



Menu上沒有圖片好難選擇,哈哈我跟Mero都喜歡看圖片來選擇

我倆不知道著了甚麼魔,點了兩份主餐,一份鬆餅,當主餐送上我倆都傻了

因為份量一點也不少呢!




我們點了一份Hana Brunch焗烤牛肉千層麵香蕉巧克力鬆餅

店家的湯池都可以這麼可愛,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先送上套餐的濃湯,看看這容器是不是很Q

玉米濃湯算是比較稀沒有很濃稠,但是味道很香,感覺喝多都不會有負擔!



焗烤牛肉千層麵

送上來時還可以聽到焗烤裡面吱吱作響的,服務生很貼心把盤子轉了方向

擔心會燙到有特別叮嚀要小心燙口

附上生菜沙拉、以及水果

生菜部分配上紅酒醋好對味!整個就馬上把沙拉吃光光,內裡焗烤擺滿滿的蕃茄片,吃起來爽口又不油膩



Hana brunch

先送上breakfast cereal 多加兩小塊香蕉增加香氣




brunch還有馬鈴薯泥、炒蛋、吐司、可頌、生菜沙拉...

令我驚訝的是吐司是小花的造型很Q吃起來非常鬆軟,個人還滿喜歡這道的!



還有附上柳橙汁以及一杯香濃奶茶




連杯墊都可以這麼可愛,是不是真的會讓人瘋狂拍照呢!



套餐焗烤牛肉千層麵,有附上150的飲料,所以我點了秋幻葡萄

用蘋果、玫瑰果和木槿組成,淡淡的葡萄香氣,很適合配cookie一起吃!



看到這盤子送上來就知道,鬆餅即將上桌囉!



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只能說香蕉跟巧克力真的非常搭!花瓣形狀的鬆餅看起來就很討喜

甜而不膩的口感沾上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很順口

方便切成一個一個像水滴狀的鬆餅一口吃超方便!





整體上來說店家的布置以及各式各樣小東西都會令女孩兒非常驚喜

看了心情都會愉悅起來

這裡非常適合姊妹朋友一同聚餐,更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會建議要前來用餐的朋友請務必先行訂位,或是平日來享用才不會等待太久歐!

推薦給大家:)





HaNa Cafe

官網:http://www.hanacafe.com.tw/wordpress/?page_id=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近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711 6112 

平日:12:00~22:00(星期一~五)
假日:11:00~22:00(六.日)




喜歡這篇文的話就幫我按個讚讚+推推!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