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甜食的我前陣子收到一份神秘蛋糕!

其實這家是老公的朋友自己開的一家甜點烘培,之前只要有遇到節慶像是母親節我們都會向他下訂單

原因很簡單就是裡面的餡料都是真材實料的,不假他人之手,都是老闆自己親自操刀!

漂亮的盒子綁上緞帶,更顯得細心之處



6吋的剛剛好,適合4-6個人一起吃,當下午茶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像我們家常會有客人來家裡作客,這時候蛋糕就會是最好的選擇

好看又不失禮





波士頓上面最大賣點就是上頭灑滿了奶糖粉

蛋糕上頭的奶糖粉不只是薄薄的而已,是很多有厚度

看起來像雪花 吃起來有綿綿的感覺,單吃甜甜粉粉的 口感很好呢

這奶糖粉是降低糖度而改良過的 怪不得吃起來口感很細

蛋糕體切起來比我預想的還紮實



這蛋糕一切就是好大一塊,而且很高

蛋糕體比我想像的還紮實緊密,吃起來有溼潤度不會過乾,單吃以甜點的甜度來說適中

超級搭的爽口味道就是草莓了





細緻的海綿蛋糕加入柔滑香濃鮮奶油,真是美味!

草莓酸甜口感配上鮮奶油是調配低糖比例又有加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 絕不膩口

整個就是好吃又不甜膩,Vicky最喜歡這種甜而不膩的口感了拉

連我婆婆吃了一塊都說:這單純的蛋糕怎麼這麼好吃!

家裡小朋友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的,看到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就知道表情是不會騙人的!!



以前Vicky對波士頓派沒有特別的喜愛,因為就覺得就只是蛋糕加奶油這樣
 
其它蛋糕的外表和內餡通常會更吸引我,但這草莓優格波士頓真的讓我驚喜的好吃!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試吃到更多種口味的蛋糕啦,哈哈!

健康又美味的波士頓分享給大家





------------------------------------------分隔線--------------------------------------------------------------

【A kai's 甜點烘焙】

TEL:0926862483 鄭先生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146巷56號


提供粉絲團專頁,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現在還有客製化製作喜餅部分,我覺得超級漂亮的!
為新人們量身訂作的手工喜餅給喜歡獨特,不想一成不變的~當初Vicky也是想找這種特製的當作喜餅

有問題都可以打去詢問唷!









記得幫我推推按讚唷!保佑我快點生出下一篇~(Τ∩Τ)


Vicky Chen

arrow
arrow

    sandv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